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白云区启动元旦·春节慰问来穗人员主题月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19-12-17 15:03:03 浏览次数:-

  12月13日,由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区总工会主办的“留穗情如家,牵手云山下”元旦•春节慰问来穗人员主题月正式启动。区委政法委、区总工会、黄石街主要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为100余名环卫工人、快递小哥、公共交通员等基层一线来穗务工人员送上节日慰问品和祝福。

微信图片_20191217100349

  启动仪式上,舞蹈、快板、朗诵、大合唱等节目轮番上演,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主办方向坚守在一线岗位的来穗务工人员表示慰问,感谢他们为城市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送上了慰问礼包。现场还设置了积分制服务、工会政策等5个宣传摊位,为前来参加活动的来穗务工人员提供免费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接下来,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将继续联合区总工会、各镇(街)开展专场慰问活动,关心慰问医护工作者、出租屋管理员、网格员、辅警、优秀企业员工、志愿者等从事不同行业的来穗务工人员,让奋斗在该区的来穗务工人员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增强来穗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和认同感,确保他们在广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旦、春节。

(白云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