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番禺区积极开展流动党员摸查工作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3-11 09:51:41 浏览次数:-

近日,番禺区沙湾镇全面开展流动党员摸查和登记工作。

沙湾镇党委高度重视,专题研究部署,召开专题工作会议,计划在三天时间内完成辖区流动党员的排查工作,在两周内完成流动党员身份核实工作。

该镇细化工作措施,由镇组织办牵头,从经济服务办、统计办、流管中心、工会、商会和各村(居)抽调人员成立八个工作小组,采取上门的方式进行“拉网式”排查,并认真填写《流动党员登记表》,摸清流动党员底数和基本情况。镇组织部门还专人落实流动党员信息核实工作,热情和耐心接待接受流动党员的咨询,指导流动党员办理《党员证明》和《流动党员活动证》填写和《流动党员信息采集表》,建立流动党员档案,及时掌握流动党员的动向,实现动态管理,为加强流动党员服务管理打下了坚实基础。

截止日前,沙湾镇流动党员调查摸底排查工作已基本结束,初步排查出流动党员110多人,主要来自广东(广州市除外)、湖南、四川、广西等地,以务工为主,现正逐一核实流动党员身份信息和登记工作。

(转自:《番禺日报》2016年3月10日A3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