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关注“广州来穗局”获知服务新动态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7-25 09:01:16 浏览次数:-

来穗人员通过手机微信就能了解相关服务管理信息。近日,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州来穗局”正式开通运行,公众搜索“广州来穗局”“gzlaisuiju”即可获取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相关最新动态。

据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广州来穗局”微信公众平台主要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定期推送“动态新闻”“金雁之星”“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办事指引”等方面的信息,让来穗人员通过手机微信就能全面了解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的相关动态。同时,也可以在公众号导航栏的“综合资讯”“政策法规”“服务指南”三个板块查看历史信息,随时查询了解相关资讯。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表示,随着手机微信使用越来越广泛,一些区、街(镇)来穗人员服务管理部门已经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推出了各具特色的微信公众号,推送动态信息、提供办事指南,有的还配合业务窗口提供预约或预受理服务。

下一步,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将联合各区、各级来穗人员服务管理部门的微信公众号,通过多维关联、资讯共享,打造全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微信集群,为广大来穗人员提供更加全面的资讯和更加便捷的服务。


(来源:7月25日《南方日报》AII0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