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赵洪副局长带队对接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5-09 16:36:02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赵洪带领局办公室主任、协调指导处骨干和精准扶贫工作队员,分别与清远市清新区扶贫办、太平镇和大南村进行工作对接,拉开了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精准扶贫工作的序幕。

赵洪副局长一行在大南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请村干部谈情况、说困难、找问题,对村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赵洪副局长就如何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初步设想:一是进行调研摸底,在此基础上施行一户一策,想方设法解决民生难题,帮助大南村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二是加强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带不走的扶贫工作队;三是充分调动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资源,把扶贫工作与大南村每家每户的生产生活结合起来,争取用三年时间,把大南村打造成美丽乡村、生态乡村。赵洪副局长强调,精准扶贫是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的重要工作,今后全局要发挥优势,制定方案,集中项目,落实责任,全力做好这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