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曾凯章局长带队到广州港集团调研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08-11 08:51:13 浏览次数:-

10

8月10日上午,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局长曾凯章一行到广州港集团有限公司调研并座谈,了解来穗务工人员享受积分制入户、随迁子女积分制入学、申请公租房等基本公共服务,以及办理居住证、城市融合融入等情况,听取集团领导和职工代表对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广州港集团工会主席王超等介绍了集团强化管理、提质增效及服务管理来穗务工人员的经验做法。曾凯章局长表示,刚刚闭幕的市委十届九次全会再次强调广州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和国际航运枢纽,广州港建设国际航运中心和物流中心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广州港集团的职工中一半以上都是来穗务工人员,要积极做好来穗务工人员关心关爱、评先推优等工作,帮助来穗职工积极进取、融入企业和社会,共同为广州经济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州港集团董事长陈洪先、总经理蔡锦龙,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副局长赵洪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