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广州来穗局”微信公众号荣获“透明号”

来源: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12-05 14:30:47 浏览次数:-

日前,南方都市报举办了“南都指数联盟发展论坛暨首期指数产品发布会”,发布了“政务新媒体榜”、“广州互联网+生活评价画像(2016年)”等指数报告。其中,在《广州市直部门政务新媒体榜》中,“广州来穗局”微信公众号荣获“透明号”殊荣。

未标题-3

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高度重视来穗人员的服务管理工作,不断拓展信息渠道,继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官方网站改版上线之后,“广州来穗局”微信公众号也于今年7月正式上线运行。公众号致力于运用新媒体推进政务公开,拓宽沟通渠道,传递来穗人员服务管理资讯,包括,积分制入户、随迁子女积分入学、办理居住登记和申领居住证、申请承租公租房等相关动态,让来穗人员通过手机微信就能全面了解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的相关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