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全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系统干部培训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6-11-04 09:00:52 浏览次数:-

11月1日至4日,全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系统干部教育培训班在中山大学举行。来自市、区和街(镇)来穗人员服务管理部门50多名工作骨干参加。

培训班旨在加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干部自身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山大学、广州大学、广东省社科院、广东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专家学者,围绕社区管理与社区社会组织发展、劳工移民治理、创新农民工有序市民化等主题进行授课。培训课程理论与实践、宏观与微观相结合,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操性,课后参训学员以分组形式就如何“以居住证为载体”为来穗人员精准化提供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水平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赵洪副局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