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全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系统部署“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8-08-22 17:59:57 浏览次数:-

8月22日上午,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来穗人员服务管理系统开展“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相关处室及11个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要领导参加会议,市深化“城中村”社会治理行动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局长赵洪主持会议。

会议对下一步来穗服务管理系统开展“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作出部署,通报了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信息系统升级改造情况,明确将依托该系统开展“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与会人员就开展“城中村”社会治理有关工作发表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城中村”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紧紧围绕工作目标,整合资源,抓紧落实。依靠区委区政府、镇(街)党(工)委,协调公安机关、城管等部门开展工作。三是要将督导沉下去,进一步细化方案,做好各种保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