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天河区林和街组织开展积分制入户宣传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2 14:22:30 浏览次数:-

    10月8日,由天河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林和街来穗人员和出租屋服务管理中心协办的2019年度积分制入户宣传活动在林和西社区顺利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广大来穗人员对积分制入户政策的理解和认可,提升来穗人员对政策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活动吸引了众多来穗人员到场咨询。

微信图片_20191012101201

    活动分为政策宣讲和咨询答疑两个环节。政策宣讲环节由负责积分制入户工作的业务骨干详细讲解2019年度积分制入户政策规定,包括申请条件、排名规则、注意事项等,使来穗人员充分了解最新政策要求,帮助他们提高申办效率。咨询答疑环节针对来穗人员提出的居住证年限计算方式、社保、技能加分等问题,业务骨干面对面进行了详细解答,结合派发有关积分制入户宣传资料,方便来穗人员更好地了解积分入户的条件和办理流程。

(天河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