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海珠区举办来穗人员积分制入户政策专题讲座

来源: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10-15 16:18:04 浏览次数:-

    10月14日,由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主办、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承办的来穗人员融合大学堂之积分制入户政策解读讲座,在来穗务工人员较多的广东梁亮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顺利开展。活动旨在帮助来穗务工人员进一步了解积分制入户政策,明确申请流程及基本条件,提高申办效率。

微信图片_20191015102325

    讲座详细介绍了积分制入户管理办法,对准入条件、申请流程、积分细则、系统操作及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解读。来穗务工人员专注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并用手机拍照记录重点培训内容,有效加深来穗务工人员对积分制入户政策的认识。在现场答疑环节中,讲师详细分析解答来穗务工人员在申办业务中遇到的困惑,如“单位租房是否也要备案““积分制入户与积分制入学的区别”“非本人的房子可否申请积分入户”等问题。企业管理人员表示,公司的员工大部分都是来穗务工人员,他们都非常希望能入户广州成为广州人,本次积分制入户政策讲座针对性强,为正在准备积分制入户的员工带来及时性的指引,希望政府部门能多开展这样的培训讲座,帮助有需要的企业和员工及时了解政策,享受到政府福利。

(海珠区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